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黄骅 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LNG储罐、LNG容器、天然气储罐、低温压力容器、低温容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陕西液氮储罐~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做LN2储罐
陕西液氮储罐~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做LN2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陕西液氮储罐~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做LN2储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0 11:46
  询价
详细信息
液氮储罐一般分为贮存罐、运输罐两种。贮存罐主要用于室内液氮的静置贮存;运输罐为了满足运输的条件,做了专门的防震设计。其除可用于静置贮存外,还可在充装液氮状态下运输使用,但也应避免剧烈的碰撞和震动。液氮储罐是用于盛装液氮的工具,不允许盛装其他液体。液氮罐在充填液氮之前,先要检查外壳有无凹陷,真空排气口是否完好。若被碰坏,真空度会降低,严重时会进气无法保温,这时罐的上部会结霜,液氮损耗加大,失去继续使用的价值。其次要检查罐的内部是否清洁干燥,若有异物,取出,以防内胆被腐蚀。
液氮储罐在使用阀门时需要注意点与操作规程
<一>、液氮储罐在使用阀门时需要注意点
我们在购买过一台设备之后,需要按照相应的操作流程进行操作,否则可能会导致许多的问题,甚至会造成运转出现障碍,因而需要小心使用。对于液氮储罐来说也是如此。那么您知道在使用该储罐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吗?
1.在液氮排放的过程中,要注意打开相应的输入阀和输出阀,当其达到相应的压力以后,及时关闭相应的阀门。
2.当储罐需要关闭一段时间然后再使用时,需要将液体排放阀同时关上,以防液体的泄露。
3.要注意阀门的状态,其一般情况下只在充液和维修保养的时候才会被打开,其他时间通通是关闭的。
4.影响阀门正常使用和操作的因素有很多,如增压输入和输出阀、底部充装阀、溢流阀、液位相阀等,因而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需要留意。
<二>、液氮储罐的操作规程
初次充灌、填补充灌、气路、低温泵系统软件、超低温液体自动喷淋系统、小器皿充装、槽罐车充灌、增加调节阀门设置、液位计的实际操作。
1.初次充灌的操作步骤
2.确定供LN2立式低温储罐里的液体便是所要充灌的液体。
3.确定除液位计左右阀(V-9、V-11)早已开启,其他闸阀处在关掉情况。
4.将供液设备输液软管与贮槽充装口C-1相互连接。
5.开全泄压阀V-13,开展过热蒸汽充灌。6.开启管路长液排尽法V-3,微开供液设备的出液阀,使输液软管子制冷,另外吹除贮槽充装C-1出口处的残渣及气体。
7.关掉管路残余液排污阀v-3,渐渐地开启顶端液体進口阀v-2,开展顶端自喷充灌。
8.在充灌液体期内,应留意贮槽气压表P-1。若贮槽內容器工作压力升高至超出供液工作压力或贴近贮槽的一切正常压力,应开启內容器泄压阀V-13,使贮槽放空气卸压。
9.应用V-2开展顶端充灌。
10.开启管路残余液放阀V-3,排出来输液金属材料软管和勤奋液管的残余液体后关掉底端液体進口阀V-2和管路残余液排污阀V-3。关掉內容器泄压阀V-13。
11松掉输液软管与贮槽充装口C-1的连接连接头,对软管表层化霜,待软管软性后拆下来输液软管。
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xiangtong.com)主要产品有液氧储罐液氩储罐、LNG容器、低温压力容器、液氮储罐、低温容器、二氧化碳储罐等。各种锅炉产品及各种产品的市场方向各大化工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