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黄骅 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LNG储罐、LNG容器、天然气储罐、低温压力容器、低温容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陕西低温储罐_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加工低温储罐
陕西低温储罐_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加工低温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陕西低温储罐_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加工低温储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0 11:28
  询价
详细信息
 LNG卧式低温储罐(真空粉末绝热)是LNG气化站的主要设备,直接影响气化站的正常生产,也占有较大的造价比例。按结构形式可分为地下储罐、地上金属储罐和金属预应力混凝土储罐。对于LNG储罐,现有真空粉末绝热型储罐、正压堆积绝热型储罐和高真空层绝热型储罐,中、小型气化站一般选用真空粉末绝热型低温储罐。储罐分内、外两层,夹层填充珠光砂并抽真空,减小外界热量传入,罐内LNG日气化率低于0.3%。
LNG卧式低温储罐(真空粉末绝热)的操作压力为0.6-1.44MPa,操作温度为-162℃,(分为立式或卧式)其罐体由内外两层构成,为了减少外部热量向罐内的传入,两层间采用抽真空填充珠光砂保冷材料绝热结构,与大气隔离,避免了大气压力或温度变化的影响以及湿空气进入内、外罐间保冷层,和提高了保冷材料的使用效果。
天然气储罐技术应用前景和避免出现问题
[一]、天然气液化储罐技术应用前景
液化天然气简称天然气储罐,因为其高储存效率和可灵活运输的性质,而且与储气库和柜比较具备容易建设、投资小以及受外部因素影响较小和迅速等等优点,所以特别适合扩容并调峰城市中的输配气系统。LNG还可用作车用燃料,因为其中辛烷值比现有汽车燃料高,抗爆性好,并且能够完全燃烧、排气污染少,能够提高发动机寿命和降低运行成本等。拿压缩天然气与LNG进行比较,LNG也具有一定优点,比如高储存效率,延长续驶里程,储瓶压力较低,重量轻且数量小,提高系数,在建站时不受供气管网的相关等等。
在我国,天然气资源的分布不同于能源消耗程度分布状况,甚至是恰恰相反。天然气的资源多集中在西部,而天然气的应用却是越往东南方向。故而急需解决天然气运输问题。随着我国经济和基础设施的发展齐备,国民广泛应用天然气已然开始风靡。然而,如此长距离的天然气输送管线,其中的建设投资规模巨大以及因部分地区地质地貌造成的施工技术困难,外加建成后高昂的维护费用,种种问题都是能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用户的天然气灵活供给的不确定因素。其次,因为输送管道布置事关各大燃气供应商的切身利益,所以考虑近期和远期天然气输送管道输气能力的利用率,从而在进行输气管网布置规划设计时,需要依据一般城市的发展规律,对大中小城市近期和远期天然气用气规模进行预测,但是因为这些预测事关社会经济环境等许多不确定因素而变得难以确定,所以大多数燃气供应商会选择舍远求近。这使得输气管道网在往后的时间中,只会随着天然气需求增加而缓慢改造发展。其三,因为国民用气量会有季节性的差异,输气管路也会不时出现故障,这都会造成供气的不平衡。故而,急需建设大量LNG调峰工厂以起到调峰作用。据了解,因为LNG工厂相比地而高压储气罐和地下储气库具有众多优点,例如投资资金少,节约土地,建设工期短等等。而且,天然气在液化之后的运输为经济可靠,在长距离运输的情况下具有小风险、强适应能力等特性,另外有的LNG槽车和轮船可以运输边远区域的液态天然气。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天然气必然因其高燃烧率和环保以及经济可靠的性质而广受城市居民的青睐。
[二]、使用低温储罐时如何避免出现问题
低温储罐主要是用于一些气体的存储,为了避免在对其使用时出现一些问题,对于LNG储罐的使用我们便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要定期分析液氧中的乙炔浓度,将浓度控制在0.1×10-6以下,否则应排放液氧;
2、使用LNG储罐进行液氧密闭贮存时,有人监视压力,防止超压;
3、液氧不能溅到无保护的皮肤上,以免发生严重;
4、当贮槽已经排空所有液体,但是又不能马上进行加热时,立即关闭全部阀门。因为槽内温度很低,湿空气会通过相连的管道侵入内部,造成结冰堵塞管道的事故。
低温储罐储罐的优良特性
1、LNG储罐的生产采用先进的内部绝热结构设计,比传统结构具有高的绝热性能和可靠性能,使用自主创新的抽真空工艺和真空氦质谱检漏,可保证储罐真空寿命,静态蒸发率优于行业标准要求。
2、对于LNG储罐使用创新的模块化管路设计,结构紧凑,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3、设有的运输专用侧向支撑及吊耳,便于储罐的起吊、运输。
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xiangtong.com)主要产品有液氧储罐液氩储罐、LNG容器、低温压力容器、液氮储罐、低温容器、二氧化碳储罐等。各种锅炉产品及各种产品的市场方向各大化工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