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黄骅 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LNG储罐、LNG容器、天然气储罐、低温压力容器、低温容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重庆LAr低温储罐~百恒达祥通制造LAr储罐
重庆LAr低温储罐~百恒达祥通制造LAr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重庆LAr低温储罐~百恒达祥通制造LAr储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14:13
  询价
详细信息
 液氩储罐主要由罐体、框架、管路系统、操作箱及其他附近构成。
罐体介绍:
罐体是由一个碳钢真空外筒和一个与其同心的奥式体不锈钢制内筒组成,内容器(内胆)是由经过清洗和脱脂的奥式体型不锈钢制作,能承受(-196℃)温度的冲击试验,且不会污染贮运介质。外壳是由低合金钢板制作,具有能承受(-40℃)温度的冲击试验,内外筒之间缠绕了50层铝箔纸且抽至高真空达到绝热的效果,为使真空得以长期保持,夹层中还放置了低温吸附剂和常温吸附剂。
液氩储罐焊接的操作工艺过程及增压原理
其一、液氩储罐焊接的操作工艺过程
液氩储罐焊接的操作工艺过程,储罐焊接工程比较常见,特别是大型储罐焊接要求比较严格,这里以大型立式储罐为例简单介绍一下储罐焊接工程的操作过程及焊接技巧。
立式圆筒形储罐是由轴垂直于地面的圆形罐壁、平的圆盘形罐底和不同形式罐顶组成立式罐体,由立式罐体、附件(如梯子、平台等)及配件(如液面测量、消防设施等)构成的储罐。一般公称容积大于100m³的储罐称为大型储罐,标准采用:GB50128-2005。
储罐基础是储罐安放的地方,要求结实、牢固;它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导致储罐受力不均。储罐基础属土建范畴,按基础施工图及技术标准要求。储罐安装前对储罐的基础进行检查,合格后方可安装。
对于大型立式储罐制造,一般进行分部、分段预制及组合,然后再总装,对于提高生产效率很有帮助,先应对建造储罐选用的材料和配件进行复验,标准采用:GB74003-88应达到Ⅲ级标准为合格。预制组装内容包括:底板、壁板、浮顶和内浮顶、固定顶顶板、抗风圈、加强圈、包边角钢等构件、部件。
其二、液氩储罐的增压原理
液氩储罐为双层结构,内胆储存低温液体,承受介质的压力和低温,内胆的材料采用耐低温合金钢(0Crl8Ni9);外壳为内胆的保护层,与内胆之间保持一定间距,形成绝热空间,承受内胆和介质的重力荷载以及绝热层的真空负压。外壳不接触低温,采用容器钢制作。绝热层大多填充珠光砂,抽高真空。液氩储罐蒸发率一般低于0.2%。液氩储罐的出液以储罐的自压为动力。液体送出后,液位下降,气相空间加大,导致罐内压力下降。因此,不断向罐内补充气体,维持罐内压力不变,才能满足工艺要求。在LAr低温储罐的下面设有一个增压气化器和一个增压阀。增压气化器是空温式气化器,它的安装高度要低于储罐的较低液位。增压阀与减压阀的动作相反,当阀的出口压力低于设定值时打开,而压力回升到设定值以上时关闭。
增压过程如下:当罐内压力低于增压阀的设定值时,增压阀打开,罐内液体靠液位差缓流入增压气化器,液体气化产生的气体流经增压阀和气相管补充到储罐内。气体的不断补充使得罐内压力回升,当压力回升到增压阀设定值以上时,增压阀关闭。这时,增压气化器内的压力会阻止液体继续流入,增压过程结束。
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xiangtong.com)主要产品有液氧储罐液氩储罐、LNG容器、低温压力容器、液氮储罐、低温容器、二氧化碳储罐等。各种锅炉产品及各种产品的市场方向各大化工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