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黄骅 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LNG储罐、LNG容器、天然气储罐、低温压力容器、低温容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LCO2储罐_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制二氧化碳储罐
湖南LCO2储罐_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制二氧化碳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湖南LCO2储罐_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制二氧化碳储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14:13
  询价
详细信息
 LCO2低温储罐(真空粉末绝热)结构为内外容器组成的双层容器,为真空粉末绝热型式,可分立式和卧式两类,内容器材料选 16MnDR ,外容器材料可根据用户地区不同选 Q235-B 或 16MnR ,内、外容器夹层充填绝热材料珠光砂并抽真空。 (分为立式和卧式)绝热性能绝热材料选用热态下的珠光砂充填夹层并抽真空,夹层封结后真空度标准为:容积:小于等于 10m 3 真空度≤ 2Pa ,大于 10m 3 小于等于 50m 3真空度≤ 3Pa ,大于 50m 3 小于等于 100m 3 真空度≤ 5Pa ,以达到好的绝热效果。
二氧化碳储罐防爆区办理准则及结构
(一)、二氧化碳储罐防爆区办理准则
为规范、加强LNG供气站防爆区的办理,防止严重、特大事端发作,保证生产以及职工的生命,特制定本准则。
1、二氧化碳储罐防爆区执行工作答应准则,作业应做好防爆的措施,严禁无证动火或用电。
2、防爆区内的设备、设施应明确办理责任人以及制定办理细则,设备现场应标明办理责任人。
3、气站办理部门每月对防爆区进行一次的查看,对查出的危险或问题应及时陈述或处置。
4、自动、定期对防爆区的工艺、消防以及设备、设施及附件进行查看和维护,确保完好率。
5、操作人员须经训练合格并持证上岗,严格执行防爆区内巡回查看准则,严禁违规操作。
6、外访人员除非获得公司批准,不得在防爆区内观赏。
7、制定二氧化碳储罐防爆区紧迫事端应急救援预案,每年至少展开一次预案的演练。
(二)、二氧化碳储罐的结构和特性
夹层封结后真空度规范为容积:小于等于10m3真空度≤2Pa大于10m3小于等于50m3真空度≤3Pa大于50m3小于等于100m3真空度≤5Pa以精深的技能它作用主要是用来贮存:油田清洗机,LCO2储罐功能方面:绝热资料选用热态下的珠光砂充填夹层并抽真空。共同的填充技术,质量保证许诺,以达到较好的绝热作用。
为真空粉末绝热型式低温液态二氧化碳储罐构造为表里容器构成的双层容器。可分卧式和立式两类,内容器资料选16MnDR外容器资料可根据用户区域不一样选Q235-B或16MnR内、外容器夹层充填绝热资料珠光砂并抽真空。阀定时校验时可封闭一侧,低温液体二氧化碳储罐选用组合、体系阀”运用两组阀一起作业。另一侧持续作业,保证储罐的运转。
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xiangtong.com)主要产品有液氧储罐液氩储罐、LNG容器、低温压力容器、液氮储罐、低温容器、二氧化碳储罐等。各种锅炉产品及各种产品的市场方向各大化工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