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黄骅 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LNG储罐、LNG容器、天然气储罐、低温压力容器、低温容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低温储罐_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制LNG储罐
山西低温储罐_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制LNG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山西低温储罐_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订制LNG储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14:11
  询价
详细信息
 LNG储罐的储存系统由低温储槽、附属管线及控制仪表组成,但它也属于低温储罐的范畴。
按容量分类:小型LNG储罐,有5-50立方米储罐,常用于民用燃气汽化站,液化 气(LNG)汽车加注站等;中型LNG储罐有50-100立方米,常用于卫星式液化装置,工业燃气汽化站等。
LNG储罐管路通常采用奥氏体不锈钢管。奥氏体不锈钢管具有优异的低温性能。
(LNG)储罐,隔热型式采用真空粉末隔热技术,储槽内筒及管道材料选用奥氏体不锈钢,外筒选用碳素钢Q345R压力容器用钢板。
天然气储罐的保冷设计与使用事项
一、LNG储罐的保冷设计
LNG储罐保冷设计的目的是满足工艺生产要求,保持和发挥生产能力,减少冷损,节约能源,防止储罐外壁表面凝露,改变工作环境。低温储罐保冷结构先要考虑储存低温液体的保冷隔热性,针对不同的存储条件,而相应采用不同的结构和保温材料。
对于储罐顶部的保冷设计,因保冷材料覆盖在内罐吊顶之上,无需承受设备和蒸发气体的压力(仅承受保温材料自身的重量)<,保冷材料应具有导热系数低、密度小的特点。低温天然气储罐内罐顶上部为玻璃棉,保冷厚度为500mm,分5层铺设安装,较上面一层玻璃棉外侧带铝箔,以防止膨胀珍珠岩或其他杂质通过缝隙进入内罐。
内外壁夹层选择膨胀珍珠岩为保冷材料,侧壁保冷因采用膨胀珍珠岩。充注低温液体的储罐降温后,内罐收缩会使得储罐侧壁上部及边缘区域填充的膨胀珍珠岩不足,而低温储罐在预冷后无法二次充填膨胀珍珠岩。为防止湿空气进入,采用在储罐内罐的外壁增加一层弹性保温玻璃纤维毡的方法,可避免珍珠岩的二次填充,并减小珍珠岩对内罐壁的压力。
液化天然气储罐底部保冷材料和保冷结构设计,不但要保证将储罐的冷损降至较小,而且保冷材料抗压强度还要能承受内罐、低温液体的总重量和气相压力。在20000m³低温储罐设计和建造中,根据储罐底部各个部位承受的压力不同及较大限度降低冷损失率的原则,将底部隔热保温结构分成承压圈和环两部分,并采用不同的保冷材料。承压圈是承受内罐重量的主要构件,对其强度要求相对较高,因此采用混凝土与玻璃砖的复合结构作为承压圈保冷材料。对于底部部分,单独使用玻璃砖即可满足其强度及保冷的设计要求。
二、初次使用液氩储罐事项
液化天然气储罐在化工行业中的地位想必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主要是使用储存液氩的一种高度真空冷藏器节省了很大部分的劳动力。而对于初次使用液氩储罐的用户来说,使用不仅困难而且很容易出现事故,然而对于初次使用液氩储罐的朋友们只有做好以下准备工作才能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下文中去看具体解答吧:
一、液氩储罐使用前的检查
液氩储罐在充填液氩时,先是要检查外壳有无凹陷,真空的排气口是否完好。若被碰坏,真空度就会降低,严重时是进气不能保温,这样罐上部会结霜的,液氩损耗大,失去继续使用的价值了。
二、液氩的充填
填充液氩时要小心谨慎的。对于新罐或者处于干燥状态的罐要缓慢填充并进行预冷,以防降温时太快损坏内胆,减少使用年限。充填液氩时请不要将液氩倒在真空排气口上,以免造成真空度的下降。
三、液氩储罐中液氩的贮存量
液氩罐贮存液体介质时,请务必要关闭进/排液阀和增压阀。
四、液氩储罐中液氩的运输
液氩罐运输液氩介质时,务必保证各阀门的开关状态应和贮存时的一样,并请将包装箱底座垫在容器座圈子下,用绳索将液氩罐容器可靠地固定在汽车上,使液氩罐在运输的过程中不会摇动。
五、液氩罐中液氩的输液
关放空阀;开增压阀;观察压力表;当压力上升到0.05MPa(0.5kg/cm2)时,打开排液阀,即可以连续输液。
六、使用过程中的检查
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检查。可以用眼观测也可以用手触摸外壳,若发现外表挂霜,液氩储罐应停止使用;特别是颈管内壁附霜结冰时不宜用小刀去刮,以防颈管内壁受到破坏,造成真空不好,而是应将液氩取出,让其自然融化。
黄骅百恒达祥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bxiangtong.com)主要产品有液氧储罐液氩储罐、LNG容器、低温压力容器、液氮储罐、低温容器、二氧化碳储罐等。各种锅炉产品及各种产品的市场方向各大化工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